惡劣!靈堂簽名簿赫見「習近平、拜登、賀錦麗」 喪家傻眼

▲靈堂簽名簿被簽上各國元首大名。(圖/縣議員賴清美提供)

▲靈堂簽名簿被簽上各國元首大名。(圖/縣議員賴清美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美國總統拜登、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都來了!和美鎮1名86歲謝姓老翁壽終正寢,於自家自設靈堂,生前好友都前往弔唁,並在簽名簿簽上自己姓名,有兩頁一字排開是「台灣、大陸、美、韓」等各國元首的大名,筆跡也都出自同一人,簽名簿被PO網後,網友留言一面倒,痛批這是對喪家及往生者非常不尊重的做法。

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指出,這是她前天去該喪家弔唁時,喪家拿著簽名簿向她抱怨,她發現簽名簿上除了第一行是簽名者的真實姓名外,其餘包括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,美國總統拜登、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、南韓前總統朴槿惠、美國副總統賀錦麗、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夫婦等人的名字都出現在簽名簿上,更誇張的是還有「214國197國總來」,筆跡全都是出自同一人之手。

▲靈堂簽名簿被簽上各國元首大名。(圖/縣議員賴清美提供)

▲去年靈堂簽名簿也被簽上各部首長大名。(圖/縣議員賴清美提供)

賴清美說,去年和美區也出現一名在喪禮簽名簿上簽名的男子,字跡潦草,如今又來一個,竟還可以代表各國元首簽名,這種行為對喪家極不尊重,也讓網友看得大罵,嘲弄莊嚴肅穆的喪禮,真的不可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