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青男惡搞竟躺進超商冰櫃網狂轟 總部:商品全報銷將求償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惡搞當有趣!台中一名刺青男走進超商不買商品,竟整個人躺進超商冰櫃中,過程全部拍下還上傳影音平台。超商總部表示,貼文標註地點是在台中,但確切地點還在查當中,一旦確認實際發生店舖,受影響商品將會全數下架,不排除向男子求償。

▲惡搞當有趣?刺青男躺超商冰櫃,總部「商品全報銷將求償」。(圖/翻攝抖音)

▲惡搞當有趣?刺青男躺超商冰櫃,總部「商品全報銷將求償」。(圖/翻攝抖音)

影片中刺青男穿著鞋子想一腳踏進超商冰櫃,但發現進不去,改成膝蓋進冰櫃後躺下,小腿掛在冰櫃外,一旁友人非但沒有阻止,還想把冰櫃拉門關上。該影片時間約15秒,目前已撤下,不過已經引起網友憤慨,認為男子行為無公德心。

超商總部表示,目前尚未接獲分店通報,但因冰櫃位子有死角,店員不可能第一時間看到店內所有情況,目前正在清查到底事件發生在哪家分店,一旦確認實際發生店舖,受影響商品將會全數下架,不排除向男子求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