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養蛇又買蜥蜴 他見「烏龜地上爬」嚇到崩潰:教我克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求助,女友非常喜歡小動物,之前帶了兩條蛇回家,現在又買了一隻蜥蜴,但他對蟲子和爬蟲類真的喜歡不起來,而且看到烏龜在女友家的地上爬也感到很害怕,希望有人能教他克服恐懼的辦法,「我很愛我女友,很希望能夠跟她一起喜歡這些,也願意花錢跟她一起養動物。」

▲烏龜,小烏龜,龜殼,龜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看到女友的寵物烏龜在地上爬會感到害怕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原PO在臉書「靠北女友2.0」的文章中提到,女友前陣子帶了兩條寵物蛇回家,現在又買了一隻蜥蜴,家裡都快變成一座小型動物園了,大約算了一下,目前共有四隻老鼠、一隻烏龜、一隻蜥蜴和好幾條蛇,他可以理解有人會想養貓、狗、倉鼠或雪貂,畢竟很可愛,但他對蟲子和爬蟲類真的喜歡不起來,偏偏女友很喜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女友養寵物沒有花到他的錢,但每次去女友家看到烏龜在地上爬,他都會感到很害怕,所以想請教大家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克服恐懼,「我很愛我女友,很希望能夠跟她一起喜歡這些,也願意花錢跟她一起養動物。」

文章公開之後引起網友熱議,大家紛紛留言替原PO加油打氣,並建議他可以多花點時間和女友的寵物們相處,「第一次看到有人怕烏龜,其實牠們不凶的,不要去惹人家生氣就好,畢竟烏龜也有脾氣,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去接觸這些小動物,或許感受到牠們的個性後,你就不會這麼抗拒」、「幫忙一起照顧,產生感情以後,你就會覺得牠們可愛」。

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,若原PO嘗試過後還是無法接受女友的寵物,或許就該好好考慮是否要繼續維持這段感情,「價值觀不合別勉強了,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動物」、「勉強不來的就是勉強不來,放過自己吧」、「女友可能比較需要一個可以接受她養小動物的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