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被民進黨拋棄「暫時消失」?他揭3字關鍵 曝攤牌時機

▲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鏡頭前鞠躬聲稱向張淑娟道歉,受訪承認爆料錯誤,但被記者追問時反問「有沒有公義道德之心」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▲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爭議言論引發外界議論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猛攻蔣萬安家人,卻因說出「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曾與總統府前秘書長蔣孝嚴有緋聞」惹議,其節目《辣新聞》因此遭民視取消聯播,她自己則是告假消失,被外界聯想是否遭民進黨切割。對此,由媒體人經營的臉書粉專「逆風的烏鴉」指出,這只算是「避風頭」而已。

「逆風的烏鴉」指出,很多人看到周玉蔻在民視的節目被取消聯播,並且「暫時消失」,可能會說這是民進黨要拋棄周玉蔻的徵兆,「但其實不是這樣的,這只能算是『避風頭』而已」,因為「避風頭」和「懲處」、「拋棄」是不一樣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周玉蔻消失廣播節目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周玉蔻消失廣播節目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他爬梳了周玉蔻手上的資源,認為她主要收入和發聲管道有三個,「第一個,是她自己的部落格『放言』」、「第二個,是寶島聯播網的節目」、「第三個,是民視的節目」。「逆風的烏鴉」直呼,周玉蔻的資源乍看好像很多,但其實很脆弱。

民視和寶島聯播網,兩個資源都是民進黨可控的,值得注意的是周玉蔻的部落格「放言」。「逆風的烏鴉」認為,這個部落格的主要收入來源,是政府給的標案,等於三個管道都是民進黨給的,「也就是說,如果民進黨要全面拋棄周玉蔻,是真的做得到的,只是做或不做而已。」

如今迫於壓力,民進黨讓周玉蔻「避風頭」不代表覺得她做錯了、要處理,而是「做過頭了」影響選情,但應該仍「肯定」她的貢獻,「至於這樣的肯定或者持保留態度,會到何時攤牌?我認為,會視選舉結果而定。」如果民進黨慘敗了,周玉蔻絕對被當成主要戰犯之一,要拋棄或懲處就到時候再說;如果民進黨勝選了,周玉蔻就成了功臣之一。

▼由媒體人經營的臉書粉專「逆風的烏鴉」發文談周玉蔻。(圖/翻攝自逆風的烏鴉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逆風的烏鴉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