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黑衣人新北地院外開嗆 警現場約制遭噴辣椒水!火大全送辦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地院27日中午12點多,突然聚集近20名黑衣人大聲叫囂,民眾見狀急忙拿起手機錄影,警方獲報到場出言約制,結果被噴辣椒水!支援警力及時到場阻止肢體衝突發生。警方調查發現,是因為有2方互控傷害的男子出庭,結束後又發生口角,其中一方人馬才上前嗆聲,全案依法偵辦。

▲▼一群黑衣人進新北地方法院叫囂,民眾見狀趕緊拿起手機錄影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一群黑衣人進新北地方法院叫囂,民眾見狀趕緊拿起手機錄影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據了解,54歲游男跟43歲王男(乙方)在今年7月間因為停車問題發生衝突,雙方打了起來,最後互控傷害。新北地院於本月27日開庭,乙方的13名友人27日要去某位大哥的公祭,因此把多部轎車停在地院對面,等待王男出來。

游、王庭審過後並肩走出,未料游再度出言挑釁,王男率乙方回嗆,現場一陣混亂,警方獲報起初派出5員趕緊到場,趁眾人還沒動手出言約制,沒想到游男拿出辣椒水亂噴,一名警力遭受波及,當場狂流淚水、鼻涕,幸好20名快打警力及時到場阻止衝突擴大。並將現場鬧事的15人帶回偵辦。

▲▼游男(紅圈處)亂叫囂又噴辣椒水,害警方受到波及,最後被送辦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游男(紅圈處)亂叫囂又噴辣椒水,害警方受到波及,最後被送辦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事後發現乙方的19歲周男攜帶折疊刀,依恐嚇公眾罪移請偵辦,再針對乙方13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第3款意圖聚眾鬥毆送辦;至於噴辣椒水的游男,則依妨害公務、傷害罪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