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NCC檢舉周玉蔻民視「辣新聞」1天爆增32件

▲▼張淑娟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道歉 王鴻葳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▲周玉蔻(右)、王鴻葳兩人26日互相飆罵10分鐘,激烈爭吵畫面引起社會關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陳世昌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「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曾與總統府前秘書長蔣孝嚴有緋聞」引發爭議,NCC(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)統計截至27日上午,接獲32件民眾陳情檢舉周玉蔻在民視「辣新聞」節目中的言論不實、未做事實查證。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,將整理資料後,先送外部專家學者組成的「廣播電視節目廣告諮詢會議」審議,再由NCC委員會做最終是否處份決議。

根據NCC統計,昨(26)日並未收到任何一件有關周玉蔻、辣新聞的陳情案,僅隔1日爆增為32件。

▲▼張淑娟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鞠躬道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▲張淑娟(左2)26日提告周玉蔻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26日周玉蔻曾前往北檢,對著現場媒體鏡頭鞠躬道歉,沒想到下一秒又與一旁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(受張淑娟委託到場發聲明澄清)發生衝突,兩人互相飆罵10分鐘,激烈爭吵畫面引起社會關注。

官員指出,NCC目前收到32件陳情案都是指「民視辣新聞」節目內容不當,有的是指內容不實,有的是內容未查證,有的是要求更換主持人,或是沒有明確日期的概括陳述,需要一點時間來整理,之後將依SOP程序進行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