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陳時中沒把事做好 翟本喬:蔣萬安碰到周玉蔻「無限變沒下限」

▲▼黃珊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翟本喬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珊珊競選總部策略長翟本喬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選戰激烈,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25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並公布競選團隊成員,由翟本喬擔任競選策略長,等同於競選總幹事職務。翟本喬點名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、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的口號,先酸陳時中以前沒把事情做好,再稱蔣萬安比較可憐,「你加台北等於無限」碰上媒體人周玉蔻後變「沒下限」。

黃珊珊25日上午在台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中正堂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並且公布競選架構,由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,張昭雄及張哲揚擔任競選總部榮譽副主任委員,政策總顧問李鴻源、後援會總會長郭旭崧,以及等同於競選總幹事職務的翟本喬當「策略長」參與團隊運作。

▲▼黃珊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珊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翟本喬致詞時表示,很多人好奇黃珊珊為何找他擔任這個職務,從另外2名參選人的競選總幹事來看,陳時中有立委吳思瑤,蔣萬安有立委林奕華,這些人相互關係為性別互補;但他與吳思瑤、林奕華不同之處,就是對方為長期政治工作者,而自己則在產業界做了十幾年,黃珊珊就是看上這點,希望能透過產業界經驗貼近市民、了解需求。

翟本喬提及,從這次競選主軸可看出來,有句老話叫「缺什麼補什麼」,陳時中說要把事情做好,「就是因為他以前沒把事做好,所以現在才說要把事做好。」而黃珊珊缺少各位偉大的市民,需要一起站出來齊步共贏,把台北市從藍綠惡鬥中解救出來,透過真正有用的政策造福民眾。

翟本喬說,蔣萬安比較可憐一點,打出「你加台北等於無限」口號,但卻沒想到這個「你」碰到周玉蔻後,「等於無限變成沒有下限」。但他同時也認為潑髒水戰爭該結束了,應回歸市政、真正對人民有益的東西,網路新聞看完可能很爽,但發洩完情緒後應回歸真正理性考量。

翟本喬形容,這些新聞就像是在看A片一樣,看完可能很爽,但回家決定另一半時,不會依據A片標準做選擇,「請大家看完這些激情新聞後笑一笑,回來仔細考量,在政策上怎樣才對市民最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