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警抓錯人案外案!觀戰男也挨揍提告 警供影片還原:無疏失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警方20日晚間9點多,便衣警察埋伏等通緝犯,沒想到抓錯人!2警與無辜黃姓男子發生扭打,黃男掛彩,一旁39歲劉姓鄰居事發當下在現場大聲嚷嚷觀戰,被父親抱住制止,劉男出腿狠踹父親,一旁警察看不下去壓制劉男,劉男今(22)日前往三重分局對員警提告傷害、強制、妨害自由3罪;三重警方表示,警方無行政疏失,民眾也有提告權利,因此依法受理。

▲▼ 劉男赴三重警分局控告警方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▲劉男赴三重警分局控告警方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劉男今日在朋友的陪同下到三重警分局督察組作筆錄,他手腳多處包著紗布、氣憤難平說,他被警察打,今天特別到警局來告警察,提告傷害、強制以及妨害自由,一切交由司法辦理。

▲▼ 劉男赴三重警分局控告警方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▲劉男手腳多處包著紗布赴三重警分局控告警方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三重警方解釋,同一地區有2起事件,一起是永福所警員在壓制黃男,另一邊是39歲劉男當時與父親(73歲)發生衝突,劉父因此報警請警方到場。

▲▼ 劉男赴三重警分局控告警方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▲劉男事發當下赤裸上半身觀戰。(圖/三重警提供)

劉男當時赤裸上半身,在旁大聲質疑便衣警身分,他的父親在旁勸阻並上前抱住劉男,未料劉男情緒更加激動,甚至出腳踹老父,自己倒地,員警看不下去,才上前制止行為。警方強調,針對劉男案件,整體無行政疏失,另民眾有提告的權力,因此依法受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