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官邸前搶案嫌落網! 持鎮暴槍「面交泰達幣」收314萬現金落跑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士林警分局接獲報案指出,士林官邸前1輛黑色轎車疑藏有槍械等違禁品,警方啟動線上攔截圍捕,在大同區將車輛攔停盤查,當場起出鎮暴槍、鋼珠彈等。警方表示,陳姓報案人指出,昨(21日)與范姓男子約中山區面交314萬泰達幣,豈料范男收現金後竟落跑,他只好前往大同分局提告侵占、背信罪,警方訊後將范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陳姓被害人指出與范姓男子面交314萬泰達幣,范嫌收取現金後卻未交付泰達幣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▼范姓嫌犯拿了314萬現金卻未依約定給付泰達幣,落網後主動交出鎮暴槍等物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士林官邸旁搶案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警方指出,陳姓報案人於21日17時許,在中山區民權西路一帶,與范姓犯嫌面交虛擬貨幣泰達幣314萬,范嫌收取現金後卻未履約交付,並駕車離去,陳姓報案人18時許,前往大同分局提告侵占及背信案。

▼范姓嫌犯拿走314萬現金後卻未依約定交付泰達幣,稍早狼狽落網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士林官邸旁搶案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陳姓被害人於21日23時許士林官邸前,發現范嫌所駕駛的車輛出現,立刻報案。士林警分局獲報後,通報線上警力實施攔截圍捕,30分鐘內,在重慶北路與哈密街口將該車攔停盤查,范嫌深知逃不了隨即交付鎮暴槍1把、鋼珠彈1袋及辣椒水1罐,訊後依法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對此,士林分局表示,對於維護治安工作絕不懈怠,呼籲民眾若發現不法情事,應立即撥打110報案,分局對於各項不法案件將予強勢執法,展現打擊犯罪之決心,決不容許惡徒危害民眾生命、身體及財產安全,以維護社會治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