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傳落單女子被街友「保溫瓶砸腳」 志工幫掃排泄物還遭嗆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南區綠空廊道傳出街友隨機攻擊,一名落單女子14日在合作街口時,遭一名年約40歲的街友持保溫瓶攻擊,導致雙腳瘀青,16日又傳出女子被飆罵髒話、作勢攻擊,趕緊跑往人多的地方對方才離開,就連17日當地里長與警方前往聯合稽查還被一名街友持樹枝作勢攻擊,目前由警方勸離並加強巡邏。

▲▼台中綠空廊道傳出街友攻擊落單女子。(圖/長春里長林姍汝提供)

▲台中綠空廊道傳出街友攻擊落單女子,里長透露,志工先前前往打掃還遭持棍嗆聲。(圖/長春里長林姍汝提供)

當地里長陳姍汝表示,綠空廊道因為附近有水源,成為街友聚集地,平時會有4、5位街友聚集喝酒,但時常破壞髒亂甚至有排泄物,志工前往清掃還曾遭嗆聲,也頻傳民眾遭作勢攻擊、辱罵髒話。

▲▼台中綠空廊道傳出街友攻擊落單女子。(圖/長春里長林姍汝提供)

▲▼街友長期在此喝酒製造髒亂,也不願接受社會局安排至收容所。(圖/長春里長林姍汝提供)
▲▼台中綠空廊道傳出街友攻擊落單女子。(圖/長春里長林姍汝提供)

一名女子也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指出,自己14日遭疑似街友拿保溫瓶攻擊,導致雙腳瘀青受傷;16日另一名女子在合作街口附近等候先生時,也街友作勢攻擊,女子表示「我一邊大叫一邊往有巡邏箱的巷子跑,不過沒人出來查看,後來躲在樓梯間他才離去。」

對此,第三分局表示,14日的案件為一名52歲江男跟31歲賴女發生行車糾紛,在長春公園爭執,告知雙方權利後各自離去,另外未接獲16日事件的報案,不過已主動了解,並且加強巡邏、增設巡邏箱。

▲▼台中綠空廊道傳出街友攻擊落單女子。(圖/長春里長林姍汝提供)

▲清潔隊清出大批街友製造的垃圾。(圖/長春里長林姍汝提供)

里長林姍汝還說,16日偕同警方、社會局、清潔隊以及養工處前往第3次聯合稽查勸離,途中一名48歲周姓醉男不滿遭打擾,持樹枝作勢攻擊,由警方制止脫序行為,無人受傷。

▲▼台中警分局,第三分局,第三警分局,三分局,警察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▲▼第一分局與第三分局警方表示已增設巡邏箱,加強巡邏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▲▼第一分局,台中,第一警分局,警察,一分局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由於該處分屬第一分局、第三分局管轄,警方皆表示,已在建國南路與正義街口、建國北路與民生路口增設巡邏箱,也增加巡邏密度,以維護市民安全生活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