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橫公路77K連2天落石不斷 今通行班次緊急取消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中橫公路77K靈甫橋段連2天有落石情形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哈勇嘎奧/台中報導

台東17日晚間9時41分發生規模6.4地震,中橫公路77K靈甫橋段,2天以來陸續有山崩、落石情形,公路總局谷關工務段考量民眾安全,將該路段交通封閉,今日下午4時30分通行班次取消,將於明日上午7時的班次,視坍方、清除狀況,決定是否開放。

谷關工務段段長張裕閔表示,該路段本土石本就脆弱,若發生下雨、颱風,很容易崩坍。前天的地震,引起現場落石不斷,夜間視線不清生怕有居民車輛誤闖發生意外,第一時間拉起封鎖線並派人在現場管制。

張裕閔說,為維護鄉親通行安全,19日傍晚4時30分通行班次取消,20日上午7時的班次將視崩坍、清除狀況再決定是否開放,請鄉親即早預作準備,造成不便尚請包涵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目前路段封閉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