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鬼先知」預言:2023年恐爆世界大戰 天火異象!5件事撼動全球

▲▼火星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法國「神鬼先知」預言,2023年人類有望在登陸火星方面取得重大進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有「神鬼先知」之稱的法國占星預言家諾斯特拉達穆斯(Nostradamus)在450年前寫下超過6千多個預測,據稱還曾料中希特勒崛起、原子彈出現和911事件。據外媒報導,諾斯特拉達穆斯預言2023年將有「撼動全球」的5件大事發生,包含可能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、天火異象、人類即將登陸火星等。

1.第三次世界大戰

綜合《太陽報》、LadBible報導,諾斯特拉達穆斯大約450年前的著作被解析出有關2023年的5件大事。書中所寫的「大戰的7個月裡,人們死於罪惡」,被認為是在預言「第三次世界大戰」,可能是俄烏戰爭規模擴大,或是台海衝突爆發導致美國捲入恐怖核戰。不過,他也提到「盧昂、埃夫勒不會落入國王手中」,似乎意指這2個法國城市能逃過災禍。

▲NASA火星探測車「毅力號」(Perseverance)。(圖/路透社)

▲NASA火星探測車「毅力號」(Perseverance)近日探測到迄今為止濃度最高的有機分子。(圖/路透)

2.人類或將登陸火星

諾斯特拉達穆斯的書中寫到,火星上將有一道光「落下」,有人認為這指的是火星的移動,但也有解說認為這可能是人類在「登陸火星」方面即將取得重大突破。此前,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(Elon Musk)曾發下豪語,聲稱要在2029年登陸火星。美國NASA於15日宣布,毅力號火星探測車採集到的沉積岩樣本中,發現迄今最高含量的有機物,可能是古代微生物曾存在的跡象。

3.出現新教宗

天主教會的現任教宗(羅馬主教)為現年85歲的方濟各(Franciscus PP.),然而,他可能在2023年卸任,而接替他的新教宗將是一名具有威脅性的領袖,恐製造不少醜聞。因為諾斯特拉達穆斯早已寫下,「在對神聖羅馬教會的最後迫害中,將有羅馬人彼得,他將在許多苦難中牧養他的羊群,之後七丘之城必被摧毀,可怕的審判者將審判人民。終結。」

▲▼天主教教宗方濟各(Pope Francis)。(圖/路透)

▲有人解析預測認為,天主教教宗方濟各(Pope Francis)可能在2023年離任。(圖/路透)

4.「天火」異象現世

諾斯特拉達穆斯也預測了2023年「皇家宮殿將燃起天火(Celestial fire)」,這被解讀為世界將發生顯著的變化,在文明的灰燼中出現一種新秩序,也有另一部分的人認為這可能意味著一個「時代的終結」。

5.世界新秩序

有趣的是,諾斯特拉達穆斯在書中談到了2個大國將組成聯盟,建立「新的世界秩序」,而這個新的聯盟將是由強者和弱者,甚至是由男性和女性領導人聯手合作。不過,雖然2大國聯盟將發揮作用,可惜的是效果並不會持續太久。

450年前的神鬼先知

法國預言家諾斯特拉達穆斯於1566年7月2日逝世,其數千則預測卻透過著作被流傳下來,被認為精準預測了法國大革命、希特勒崛起、原子彈攻擊、911事件等,據稱有70%以上預言都實現了。諾斯特拉達穆斯在1555年的一個預言還被認為在暗示,英國王室可能會在威廉王子的手上宣告終結,查爾斯國王的在位時間可能也不會太長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