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線掛半空飄…雨中騎士經過路口「遭勒頸」慘摔 5秒驚悚片曝!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騎士4日上午11點多行經安和路、碧安街口的紅綠燈,突遭懸掛半空的電線勒到頸部重摔倒地,全身多處擦傷。警方調查,現場鄰近安坑輕軌捷運工程的施工處,電線疑被風吹落,部分卡在紅綠燈桿,另一部分半空中飄,騎士因天雨視線不佳被勒倒。

▲▼勒頸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騎士遭電線勒頸重摔倒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案發當時天雨視線不佳,20歲賴姓男子往安康路方向行駛,壓根沒想到途中會被電線勒到,重摔倒地一身傷,好在當時後方無來車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...騎士被送慈濟醫院治療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警方表示,賴男持照正常,也無酒精反應。已依程序測繪拍照,並製作車禍訪談筆錄,以利後續責任釐清。

▼恐怖電線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勒頸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