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弟弟恨之入骨!永和大哥殘忍「剁頭分屍」怒喊:活人比死人可怕

記者陳雕文、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一名梁姓法警辭去工作,在家全心照顧9旬老母親多年,1日凌晨3點多突遭親哥持水果刀刺進心臟殺害,甚至殘忍剁下頭顱、雙手、右腳,並包成2大袋扔進垃圾車,只剩左腳連在身上。據悉,梁嫌在警詢時坦承犯行,更口出狂言,「活人比死人更可怕」,讓警方大為傻眼,而訊後也依殺人等罪嫌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永和分屍案,梁男大哥被移送地檢署偵辦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永和分屍案,梁男大哥被移送地檢署偵辦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調查,73歲梁姓大哥1日殺害54歲胞弟後,立刻開始分屍工作,不僅殘忍剁下弟弟頭顱,還將雙手、右腳支解,並分成兩大袋丟入垃圾車,隨後拖著顯眼的紅色行李箱展開逃亡。

警方於昨日下午在台北市公館區一間超商將梁嫌逮捕,他隨即坦承犯案,而他在被警方押上車的過程中,頻頻提醒警方,「我還有一個包包,紅色的、裡面有鈔票的」,深怕自己隨身攜帶的16萬現金會不見。

據了解,梁嫌在警詢過程中表示,因積怨已久才痛下殺手,並且立即決定要分屍,期間更口出狂言,「活人比死人更可怕」,對弟弟是恨之入骨,恐怖心態也讓警方相當傻眼。全案訊後依殺人、毀損屍體、棄屍等罪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