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5受惠!USB-C重大更新 傳輸速度將「翻倍」

▲iPhone 15將搭載USB-C。(圖/取自9to5mac)

▲iPhone 15將搭載USB-C。(圖/取自9to5mac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USB4 介面主要推手之一USB Promoter 宣布了 USB4 版本 2.0 規範,這是一項重大更新,它將通過 USB-C 實現高達 80 GBps 的數據傳輸性能。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,這一消息發布之際,有傳言稱蘋果將在即將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中轉向這項技術。

因為歐盟的新規定,所有的手機廠商將從 2024 年開始在其產品中強制使用 USB-C,雖然蘋果並不是自願轉向此新技術,但iPhone 15必須搭在此規格,而用戶將能夠利用更高的傳輸速度。

USB Promoter 主席 Brad Saunders表示,這一更新的 USB4 規範使數據性能翻倍,為 USB Type-C 生態系統提供更高水平的功能,更高性能的顯示器、儲存和基於 USB 的集線器等都能更加受惠。

這些更新預計將在今年 11 月的 USB DevDays 系列開發者活動計劃之前發布,該活動將在西雅圖舉辦。該協會表示,此更新目前專門針對開發人員,品牌和營銷指南將在未來更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