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 Pro外觀渲染圖曝!傳iPhone 15將首度搭載「自研晶片」

▲iPhone14 Pro外觀渲染圖曝光。(圖/翻攝自會玩傳媒)

▲iPhone14 Pro外觀渲染圖曝光。(圖/翻攝自會玩傳媒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儘管iPhone 13上市才近半年,但iPhone 14的相關消息不斷流出。根據外媒曝光最新的iPhone 14 Pro外觀渲染圖,iPhone 14 Pro的機身依舊採用了直角邊框的設計,與前代不同的是,正面螢幕將瀏海改為長條型的挖孔設計,機身背部設計沒有明顯變化。至於2023年推出的iPhone 15,傳出Apple將首度採用自研晶片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爆料者指出,iPhone14 Pro的Face ID將被設計在螢幕底下,這也是瀏海設計得以被取消的原因。此說法與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預測一致,郭明錤先前曾透露,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將放棄凹口設計,採用類似於某些旗艦 Android 手機使用的新「打孔顯示器」。

▲iPhone14 Pro外觀渲染圖曝光。(圖/翻攝自會玩傳媒)

但郭明錤也強調,只有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 會採用新的打孔設計,而其他型號似乎會保留瀏海。另外,Apple的螢幕下指紋辨識機型可能會在2023年左右才會問世。

報導指出,iPhone 14將搭載三星4奈米製程的高通5G數據機晶片X65及射頻IC,搭配Apple A16應用處理器。而2023年推出的iPhone 15將首度全部採用自研晶片,其中5G晶片會採用台積電5奈米製程,射頻IC採用台積電7奈米製程,A17應用處理器將採用台積電3奈米量產。

另外,蘋果據傳會在今年推出新款iPhone SE,設計與2020款相同,但硬體會得到升級,支援5G及搭載全新晶片,且有望在電源鍵內嵌入Touch ID感測器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