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神童來預言!柯文哲:北市疫情高峰落在9月中

▲▼柯文哲市政總質詢 承認2024「有」爭大位的打算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近來升溫,1日新增3萬3875例本土個案。對於疫情高峰會落在何時?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這要花時間講,拆開來看每個縣市都有時序,台北、新北會最快,新北已經上來了,高雄還在後面,「台北的高峰按照這個速度應該在9月中」。

針對疫情升溫,是否會進行相關管制?柯文哲說,台北市當時有微解封,所以先把項目列出來,衛生局在做了,「吃飯還是最危險」。

另外,疫情高峰會落在何時?柯文哲說,這要花時間講,一般來講高雄會比台北慢差不多3個禮拜,拆開來看每個縣市都有時序,台北、新北會最快,新北已經上來了,高雄還在後面,「台北的高峰按照這個速度應該在9月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