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力挺站台! 謝龍介、蔡宗豪攜手登記參選「留給青年一席」

▲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,親自帶著中西區、北區市議員參選人蔡宗豪,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陪同下,一起登記參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,親自帶著中西區、北區市議員參選人蔡宗豪,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陪同下,一起登記參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年底九合一選舉8月29日至9月2日辦理參選登記,1日上午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,親自帶著中西區、北區市議員參選人蔡宗豪,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陪同下,一起登記參選,盼留給青年一席,朱立倫特南下力挺站台,力拼翻轉台南。

「市長支持謝龍介,議員牽成蔡宗豪。」,謝龍介、蔡宗豪2人一早從謝龍介海安路服務處出發,車隊掃街一路拜票抵達台南市選委會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陪同登記參選,支持者在選委會前高喊「凍蒜」,場面熱烈。

朱立倫表示,民主社會就是要政黨輪替,謝龍介當選代表了台灣的民主,台南市民對民主的貢獻,此外,台南在六都當中對老人、小孩的照顧等所有福利,以及台南的建設、債務、交通都輸別人很多,這都需要改變,謝龍介當選就是改變台南市的未來。

謝龍介表示,30年來台南一黨執政,尤其合併後的台南市,曾文溪北人人怨聲載道,台南需要改變,民主可貴就是輪替,盼台南市民給他4年,他讓大家懷念40年。

過去謝龍介在中西區、北區擔任議員服務20年,最近一屆更以23893票拿下當屆台南市議員選舉最高票,擁有在地高支持度,1日他帶著蔡宗豪一起登記參選表示,蔡宗豪大學就投身公益,請大家用選票來支持年輕人「留給青年一席」,蔡宗豪也允諾未來一定會堅持傳承謝龍介正義與清廉的價值,盼中西區、北區鄉親給青年一個機會。

蔡宗豪今年26歲,曾擔任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助理,今登記提出12項政見,「首要政見」促設青年局,幫助青年就業創業,「長輩政見」將爭取65歲以上健保費全額補助、重陽敬老金比照其他五都提高至1500元,「學幼童政見」為提高0至6歲生育及托育補助、普設公幼、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及推動校園音樂教育多元化,「弱勢族群政見」為督促政府提供保險、補助等資源保障。其他各類「民生政見」包括強化台南治安補足警力、優化地方產業增加就業機會、督促穩定民生物房價、改善假日鬧區交通及增進公共運輸環境品質、整治疏通排水系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