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姚文智第二被棄保? 陳時中:「棄中保珊」不容易

▲▼陳時中今天上午前往萬華剝皮寮歷史文化街區參觀「領愛飛翔,化漸凍為見動」漸凍人協會26週年數位藝術展覽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▲陳時中今天上午在剝皮寮歷史文化街區外接受聯訪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年底首都選戰逐漸白熱化,近期有媒體人稱,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恐成為「姚文智第二」,最後民進黨可能「棄中保珊」。不過,陳時中1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說,這情形不太容易;至於是否代表藍營自信心不足?陳說,有這樣的情形。

陳時中今天前往萬華剝皮寮歷史文化街區參觀「領愛飛翔,化漸凍為見動」漸凍人協會26週年數位藝術展覽,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也在上午抵達該處。陳時中會前受訪說,「棄中保珊」的情形不太容易,且姚文智是他的好朋友,也是非常尊敬的前輩。

媒體追問,提出棄保說法,是否代表藍營自信心不足?陳時中回應,應該是有這樣的情形,而且是他們的期待,不過,「期待要努力才能成真」。

此外,對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稱,台北市長選舉3名候選人都有來找自己,陳時中說明,他會跟宋請益,因為宋從過去在台灣省、台北市對於政治、民生議題都相當有見地,任何人的支持他都會爭取,尤其是重要的政治人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