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慧珠走「殘障通道」覺屈辱氣炸 陳時中:文明進步象徵「不是屈辱」

▲▼陳時中今天上午前往萬華剝皮寮歷史文化街區參觀「領愛飛翔,化漸凍為見動」漸凍人協會26週年數位藝術展覽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▲陳時中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選戰開打,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31日赴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,遭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批評擋路口搞特權,還說「其他人只能走殘障通道覺得非常可恥悲哀」;對此,陳時中1日參訪漸凍人協會展覽開幕活動前受訪說,無障礙通道不是屈辱通道,而是社會文明進步的象徵。

陳時中今天上午前往萬華剝皮寮歷史文化街區參觀「領愛飛翔,化漸凍為見動」漸凍人協會26週年數位藝術展覽,他會前受訪表示,漸凍人是大家需要關心的議題,他關心很久了,因為他最好的朋友也是漸凍人。

此外,媒體也關注秦慧珠昨天批評搞特權,為走兩側的「無障礙坡道」受到屈辱;陳時中直言,把殘障通道當作一種屈辱,這樣是對無障礙環境認識不清,此外,根據選委會規定,他是站在可以跟記者交流的地方,以往都是這樣,沒有因為自己而特別,「殘障通道不是屈辱通道,而是社會文明進步的象徵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