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郎受困「海中央」!警開船助娶老婆 網喊酷:一輩子難忘

▲男子受困海上差點趕不上婚禮。(示意圖/取自Unsplash)

▲男子受困海上差點趕不上婚禮。(示意圖/取自Unsplash)

實習記者徐芷儀/綜合報導

新郎差點結不了婚!美國波士頓警官約瑟夫(Joseph Matthews)13日接獲海上搜救任務,前去營救因為船隻機械故障、快要錯過婚禮的新郎帕特里克(Patrick Mahoney)。不過約瑟夫將新郎送至婚禮現場後卻發現,伴郎、攝影師都還留在碼頭,為了拯救婚禮,約瑟夫開著他的警船,回到碼頭將所有的人都接了過去,成功讓新郎娶到老婆。

新郎帕特里克與新娘漢娜(Hannah Mahoney)13日在波士頓港的湯普森島(Thompson Island)舉行婚禮,不料婚禮開始前,載著帕特里克前往會場的船隻拋錨,讓他被迫停留在了海上,而且更糟糕的是,伴郎、攝影師、音樂DJ等婚禮工作人員,也都還留在碼頭等待接應。

為了趕上婚禮,帕特里克向波士頓警察局港口巡邏隊發出求救電話,隨後約瑟夫就開著巡邏船,先將帕特里克送至婚禮現場後,再回頭把工作人員都載了過去,成功幫助這對新人完成婚禮。

看到這則訊息的網友都紛紛留言,「超愛這個故事」、「這是一場新郎新娘一輩子都難以忘記的婚禮」、「真的太酷了!」也有人說,「將來你們的小孩一定會愛死這個故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