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幫兒買票公審高鐵! 潔哥爆氣譙網紅:小孩不是物品

▲▼女網紅發布限時動態抱怨高鐵,反被網友轟爆。(圖/翻攝自IG、爆料公社二社)

▲女網紅發布限時動態抱怨高鐵,反被網友轟爆。(圖/翻攝自IG、爆料公社二社)

記者張鈜閔/綜合報導

外拍網美帶著搭乘高鐵沒買兒子的票,結果被列車長要求補票,老公氣得幫發文,並將當天對話全部附上,想不到該則貼文卻被網友罵翻,就連「鄉民女神」潔哥都發文痛罵:「不是有小孩就是有無敵星星!人家給點方便不是讓你當隨便」。

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女兒照的潔哥(李秉潔),今在臉書發文痛罵高鐵網紅,表示「小孩是人不是物品!」、「不是有小孩就是有無敵星星!人家給點方便不是讓你當隨便!」,並提到有時帶小孩出去會看到某些家長會要求「我帶小孩讓他怎樣怎樣...」,直言「整個讓人很反感」,痛罵「不要把小孩拿來當擋箭牌滿足自己的私慾」、「這樣很難看,真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潔哥爆氣痛罵網美「孩子是人不是物品」。(圖/攝自IG)

▲潔哥爆氣痛罵網美「孩子是人不是物品」。(圖/攝自潔哥臉書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今報導「網紅帶兒搭高鐵沒買票!拒補票氣哭 譙列車長:空位為何不能借坐」該名起爭議的網紅在IG上擁有14萬粉絲,因不滿被高鐵列車長要求補票,在IG發限時動態抱怨「為什麼沒人坐的空位不能讓我們坐一下?寧願載空氣一程,也不能借我們坐一下?」,甚至當場氣哭,老公也看不過去,將這起事件轉載至《爆料公社》公審,想不到卻被網友罵爆,引起反效果,他才趕緊刪文道歉「希望您(列車長)原諒無知的我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