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承諾當選運動中心加倍 恢復新北市區級運動競賽

▲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、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「台灣有愛、點亮新莊,YA RUN嘉年華」活動開幕典禮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出席「台灣有愛、點亮新莊,YA RUN嘉年華」活動開幕典禮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記者林銘翰/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13日表示,如果未來能夠當選新北市長,他將會推動新北市的運動中心加倍,包括區域級的運動會也都可以恢復,自己會把運動當作一個生活產業,期待新北市能夠更健康。

林佳龍晚間在立法院長游錫堃、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科名、陳啟能、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等人的陪同下,前往新北市新莊出席「台灣有愛、點亮新莊,YA RUN嘉年華」活動開幕典禮。

林佳龍會前受訪時表示,這次的活動在河濱公園舉辦非常精彩,從3歲到80歲都有人來參加,因為台灣防疫做得好,大家可以過正常生活,所以今天特別串連起各個河濱公園,讓新北市未來可以有更多的清水環境。

林佳龍說明,自己想要推動全民體育,所以陸續推出未來運動的政策,包括河運的治理在內,他希望讓新北市可以大翻新,期待透過參與的方式陸續推出政見,打造新北市成為一個河運城市。

林佳龍說,游錫堃是他自己的老長官,更是自己在政治上學習的前輩,游錫堃在8年前以2萬4000票的差距,沒能當選新北市長,「這次我出來參選也得到他的鼓勵,希望在他的基礎上,努力完成改造新北市的夢想」。

林佳龍強調,游錫堃是個愛屋及烏的人,從他打下的基礎來看,現在只剩下2萬4000票就可以達標,所以自己會在游錫堃的基礎上全力衝刺,「他給我很多的指點,包括最後決定接受徵召參選的臨門一腳,可以說是他的鼓勵」。

林佳龍還說,新北市是全台灣最大的直轄市,不僅有400萬人口,更是台灣的縮影,游錫堃勉勵他透過過去的從政經驗,不管是府院黨團,從中央到地方,從立法委員、台中市長到交通部長,這個都是現在新北市發展最需要的大翻新建設,「他期待把我所學,能夠學以致用」。

林佳龍表示,自己會把一生各方面的訓練,未來放在新北市實現,尤其民進黨在新北市已經17年沒有執政,新北市雖然已經升格12年,但是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所以他才會提出新北大翻新的訴求以及100項政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