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「堅下鵬上」!蔣萬安:民眾不會忘綠營幫派式「瞎挺林智堅」

▲▼蔣萬安參拜內湖碧山巖 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▲蔣萬安參拜內湖碧山巖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林智堅12日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,並由民進黨桃園選區立委鄭運鵬頂替上陣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直指,總統蔡英文最應該出來道歉,「沒有道歉,就沒有原諒」,線在換了一個人,或許轉移了焦點,但無法讓民眾忘記,在這段期間民進黨幫派式瞎挺林智堅的過程。

蔣萬安今(13)日參拜內湖碧山巖,被媒體問到,桃園要換成鄭運鵬去選。蔣萬安回應,林智堅的退選,只是讓民進黨換一個人可以繼續選下去,但民進黨對於踐踏學術倫理、摧殘教育,卻沒有任何的認錯,也更沒有道歉。

蔣萬安說,蔡英文擔任提名人,她之前用全黨之力對抗台大,甚至不相信台大,他認為,蔡英文最應該出來向全民道歉,「其實沒有道歉,就沒有原諒」,至於現在換了鄭運鵬,或許一時轉移了焦點,但無法讓民眾忘記,在這段期間民進黨幫派式瞎挺林智堅的過程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