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酸「沒品愛盜圖」!最強奶媽怒告小網紅 年收曝光她輸慘了

▲▼網紅謝薇安。(圖/翻攝IG/missingvivian)

▲網紅謝薇安。(圖/翻攝IG/missingvivian)

記者陳韻如/台北報導

有「地表最強奶媽」稱號的網紅謝薇安遭到應姓網美辱罵,「盜圖」、「內心醜陋」、「品德有問題」等,謝薇安因此提告,法官最後依加重誹謗罪判應女拘役55天定讞。謝薇安另提民事求償,雙方的年收入也隨之曝光,應女2020年收僅5千元,而謝薇安年收則達86萬餘元,法官最終判應女須賠償15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謝薇安經營的IG在2020年期間被帳號「imjean_1003」留言批評,「我也不想跟愛盜圖自私自利內心黑暗醜陋的腦紅吵」、「活在同溫層的腦紅」、「因為你們的言行,你的作為太讓人噁心了,不說出來都不行」、「腦紅一位」、「假掰腦紅」、「她已經不只一次用別人的圖,甚至還改過頭。」

▲▼謝薇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ssingvivian)

不僅如此,謝薇安的多個社群平台也同樣遭人留言謾罵,內容多為,「她版面時常拿別人的照片影片把面貌裁掉來增自己的人氣,說真的你們怎麼不看看?」、「她時常盜用別人的照片影片衝自己的流量」、「原來現在社會當網紅的門檻只要有臉有大奶,人品好不好並不重要」等語,謝薇安因此提告。

檢警事後調查,這些留言全出自應女一人,而她到案後承認是她留的言,但否認誹謗,強調所述全是事實。不過法官認為,盜圖的行為時有所聞,但並非人品不好,認為應女的留言沒有任何公益目的或效果,最終依加重誹謗罪共判拘役55天確定,可易科罰金5萬5千元。

▲▼謝薇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ssingvivian)

謝薇安事後再提民事求償,法官調查,謝薇安為網路藝人,名下無任何不動產,但有一輛汽車,而2020年收為86萬餘元;至於應女,大學夜間部畢業至今超過一年,未獲聘正式工作,也沒有固定收入,名下也沒有任何不動產或車輛,2020年收入僅5千元,法官最終判她須賠償謝薇安15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