醋夫疑妻外遇狠砍她9刀!視訊邀雙親、岳母看「行刑」畫面 下場曝

記者陳韻如、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越南籍移工范姓男子,疑劉姓妻子外遇,甚至花錢買電動車給小王,醋勁大發爆發口角,化身「劊子手」在2名同鄉友人面前怒砍妻子左胸等處9刀致死,更狠心開視訊給父母親,范男被依殺人罪起訴羈押至今。士林地院今(10日)上午一審宣判,依殺人罪判處14年,刑之執行完畢或赦免後驅逐出境,全案可上訴,判決理由尚待公布。

2021年11月23日晚間9時許,28歲范文達認為25歲妻子有外遇,先在妻子宿舍外起口角,同鄉黃姓女同事下樓勸阻,3人轉往范男公司餐廳談判,豈料2人仍持續為了外遇及財務等問題拉大嗓門爭吵,怒氣沖沖持的范男則持餐廳內水果刀,朝妻子的頸、肩及胸部等處刺殺9刀,劉妻因多處銳器傷,大量出血導致出血性休克當場死亡。

今年6月開庭審理,法院提訊范文達出庭審理,身高約175公分的他已理成平頭,身形消瘦,神情態度穩定坐在被告席,以證人身分出庭的黃姓女同事,見范文達時以手遮住自己臉,並露出厭惡表情,推測當時命案慘況讓她至今仍無法忘懷。

▼越南籍夫妻來台賺錢,醋夫卻疑妻外遇持刀猛砍9刀致命。(資料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      汐止狠夫落網畫面曝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全案也因被告、證人皆為越南籍,經由通譯協助轉述審判長、蒞庭檢察官、辯護人回答。

2名證人證稱,案發時范文達持2把刀(一長一短),同時打給他父母親、岳母告知劉女外遇事情,但范父在電話那頭憤怒說「你們可以在一起就在一起,不行就離婚,很麻煩欸」;劉母則回「你們在那發生什麼事,我怎麼知道」。掛完電話後,仍持續為了劉女賺的錢而起衝突,范最後就持刀往劉妻胸口刺。

不僅如此,證人更指出,范文達錄了砍完妻子畫面並傳給別人,范對於證人所說的並沒有意見,且坦承犯行。

士林地院今(10日)上午11時,一審宣判,依殺人罪判處14年,刑之執行完畢或赦免後驅逐出境,全案可上訴,判決理由尚待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