捍衛家園!蔡英文感謝國軍 民進黨參選人齊串連致敬

▲▼捍衛家園!蔡英文感謝國軍 民進黨參選人齊串連致敬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 陳時中 林佳龍臉書)

▲蔡英文和民進黨參選人齊串連致敬。(圖/翻攝自林佳龍臉書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今(8日)天是父親節,不過正值共軍圍台演習之際,不少國軍弟兄也有父親的角色,依然堅守岡位。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感謝國軍的付出,祝福所有辛苦的爸爸父親節快樂,此外,包括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、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、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等黨籍公職和參選人也齊串連,感謝國軍不分晝夜保衛台灣國土。

蔡英文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嘉義縣長翁章梁、高雄市長陳其邁、屏東縣長潘孟安、陳時中、林智堅、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、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、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、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、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等人,今天串連發文,祝福所有辛苦的爸爸父親節快樂。

蔡英文表示,有很多國軍弟兄,也具有父親的角色,在父親節的今天,依然堅守岡位,捍衛家園,確保全體國人的安全,她要對各位的付出,致上最高的敬意。

陳時中談及,從台灣最平凡的日常裡,發覺這份幸福來自國軍弟兄姊妹們的犧牲與堅守崗位,扛著對國家安全的重責大任,他們創造了許多不平凡,不分晝夜,保衛台灣國土,希望大家能給國軍最大鼓勵和肯定。​

林佳龍也說,國軍弟兄姊妹在一望無際的海上、或路途遙遠的山巔,堅守崗位,以精實訓練持續保家衛國,除了要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外,也感謝全體國軍弟兄姊妹,在第一線保護人民。

▲▼捍衛家園!蔡英文感謝國軍 民進黨參選人齊串連致敬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 陳時中 林佳龍臉書)

▲陳時中感謝國軍。(圖/翻攝自陳時中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