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曬全家福! 239字吐心境:今年正式晉升為「老父親」

▲▼韓國瑜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皮心瑀/綜合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因遭罷免淡出政壇,但仍擁有許多死忠支持者。適逢父親節,韓國瑜也在臉書曬出全家福,自稱自己是「老父親」,因為最小的孩子也已年滿20歲,正式成為一個大人,直言在這數十年的歲月裡,「我最慶幸的就是,不論人生處於高處或低谷,我的家人始終都陪在身旁」,並祝大家父親節快樂。

韓國瑜表示,過去他常開玩笑說,他在家中的「家庭地位」非常低,但玩笑歸玩笑,在這數十年的歲月裡,與兒女相處時,他們能夠肆無忌憚地撒野、輕鬆笑著叫他一聲老爸,是讓他最開心的事。

韓國瑜說,人家常講,偉大的父親撐起一個家,但他不居功,他要謝謝妻子、兒女,一起組成了這個家,讓他成為這個家中最平凡快樂的父親。他也想在此祝福全天下的父親們,願各位都能家庭美滿、佳節快樂。

韓國瑜短短一篇貼文隨即獲得破萬讚數,網友紛紛留言,「祝韓總父親節快樂,我們想您了」、「青山常在,正義永存,加油韓總,庶民們需耍正能量的人帶領走向幸褔快樂的日子」、「韓市長的真誠之心,最能膚慰庶民的疾苦,有你真好」。

韓國瑜於2018年高雄市長選戰勝出,2019年正式表態參2020總統大選,引發質疑,罷免案則於2020年4月17日成案,童年6月6日投票,總選舉人數為969259人,同意票939090票,不同意票25051票,達到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通過門檻,因此遭到罷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