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5歲男猴硐落軌遭太魯閣號撞上!無呼吸心跳搶救不治

▲▼台鐵猴硐車站死傷事故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台鐵猴硐車站死傷事故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柯振中、郭世賢/新北報導

台鐵猴硐6日晚間7點59分驚傳落軌意外,248次太魯閣號經過猴硐車站時,與落軌的25歲陳姓男子發生碰撞,陳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,將人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搶救,遺憾的是陳男仍不幸身亡。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調查,員警晚間8點接獲報案,248次列車進站時,有名男子墜落軌道,與列車發生碰撞。該男子遭撞後無呼吸心跳,救出後被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搶救。

▲▼台鐵猴硐車站死傷事故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台鐵猴硐車站死傷事故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猴硐車站傳出死傷事故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警方表示,目前猴硐站單線雙向通車,原248次列車上約200名旅客改成4046次列車,誤點情形仍在統計當中。警方說明,晚間8點42分蒐證完畢後已放行,248次列車晚間8點50分離站,經過確認落軌者身分為25歲陳姓男子。遺憾的是,陳男被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搶救,晚間9點10分仍傷重不治身亡。

台鐵局表示,此案共影響台北往宜蘭、花蓮、台東等共計6班次。至於詳細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