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「愛你紅茶」給女神!他當天慘被打槍 網揪1亮點:涼一半了

▲▼感情,兩性,情侶,相處,戀愛,情侶,牽手,交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 

▲今天是七夕情人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今(4)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,如果想跟心儀對象告白,你會怎麼做呢?一名網友透露,他一直偷偷暗戀一名女同事,但2人相處上都像哥兒們,為了改變現況,於是他買了一杯「愛荔紅茶」送給女方,並將紅茶畫掉,想用「愛荔」的諧音梗將心意傳達給對方,可惜最後還是悲劇收場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剛進公司就對那名女同事有好感,但長時間相處下來,對方只把他當作哥兒們,即使單獨出去過2次,雙方的關係也完全沒有進展。某天午休吃完飯回公司的路上,他注意到有飲料店推出了荔枝口味紅茶,剛好取名叫做「愛荔紅茶」,於是想買給對方告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送飲料告白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為了避免其他同事發現,還自掏腰包請大家喝飲料,接著再將要買給女同事的紅茶送到對方桌上,並將紅茶2字畫掉,想把心意傳給對方。果然下班就收到對方的回應,可惜是一張好人卡,「哥~謝謝你的飲料,這招有厲害,但…我比較喜歡弟弟」,他不禁難過嘆道「失敗了,芭比Q惹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,「虧你想得出來…不過沒有人會直接告白啦!!真的會母胎單身,這個方法如果用在之後的情人節,應該還不錯」、「情人節禮物就決定是這杯飲料了」、「拿筆塗掉好有創意,已分享給男友,希望情人節可以收到」、「可愛死,要是我就答應你了」、「竟然沒有成功,該找下一個了,我覺得你是個有趣的靈魂」。

但也有人指出,其實早就看得出來會失敗,「相處像哥兒們就涼一半了,本來你再約幾次製造曖昧情境,也許是有機會扭轉的,結果腦衝告白下去直接自爆死局,下次別再犯了」、「其實對方對你有沒有意思,從談話的內容、舉止就可以看得出來」、「我覺得…單獨約出遊已經是很明顯想追求的暗示了,成年人懂得都懂,所以跟你相處像哥們也是個明顯拒絕的暗示,敬你是個勇者來個直球對決,不過我根本不會看飲料標籤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