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第3屆沙城盃暨青春專案全國籃球錦標賽 開賽囉

▲第3屆沙城盃籃球錦標賽,開賽囉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第3屆沙城盃籃球錦標賽,開賽囉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警察局為提倡暑假期間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及體育競賽,帶動青少年養成運動風氣,今年執行「暑期保護青少年-青春專案」期間,特於8月1至7日(計6日)結合豐田國中舉行第3屆「沙城盃暨青春專案」全國籃球錦標賽,並於8月2日(星期二)10時,在豐田國中體育館舉行開幕式。

台東縣警察局與台東縣立豐田國中共同承辦「豐中盃」暨青春專案全國籃球錦標賽已有9年,為將該賽事打造成全國性籃球比賽的規模及精緻性,在團隊協力用心經營下,於109年成功將「豐中盃」賽事名稱改為具有台東意象之「沙城盃」並擴大舉辦。

據主辦單位觀察統計,今(111)年賽事同樣吸引來自全國各縣市籃球高手組隊參加,儼然成為熱愛籃球運動的社會人士及青少年引頸企盼的重大比賽,賽程分為老馬組、社男甲組(含高中組)、社男乙組、社高女組、國男組及國女組等組別,共計87隊1,740位選手參加,賽事精彩可期,相信藉由舉辦此全國性比賽,將可帶領本縣籃球運動的蓬勃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