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興大學「中興湖」驚見女浮屍 包包放岸邊...死因待查

▲中興大學中興湖上午驚見女浮屍,包包內並無遺書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中興大學中興湖上午驚見女浮屍,包包內並無遺書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中興大學中興湖上午11點多被民眾發現湖中漂著一具浮屍,經警消人員打撈上岸,已明顯死亡,經查看放在湖邊的包包,是名50歲的江姓女子,包包內沒有遺書,家屬也說沒有尋短念頭,至於確實死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警消上午11點08分獲報中興大學中興湖有具浮屍,經出動消防車4輛、救護車1輛、人員15名前往,順利協助打撈至湖邊,已明顯死亡,未送醫。

警方現場初步檢視死者包包及雨傘放置湖邊,排除外力介入,包包內找不到遺書,家屬表示,死者患有帕金森氏症,手腳不協調,至於落水死亡原因,有待檢察官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