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市爭取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 高虹安嘆恐泡湯

▲▼立委高虹安出席公聽會前堵訪 參選新竹市長相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虹安擔心竹市無法順利舉辦WBC台灣官方熱身賽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元重建,但才開幕兩天就有3名球員受傷,還有多樣場地問題,引起各界狂批。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則說,她先前爭取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官方熱身賽在新竹舉辦,恐怕因此泡湯。

高虹安昨(28)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她6月偕同體育署、竹市府和林琨瀚教練一起會勘新竹棒球場,要求啟用前須釐清問題,「很遺憾我們的會勘建議,並沒有被竹市府接納」,還遭沈慧虹質疑是謀求政治利益、惡意抹黑。

▲新竹棒球場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▲新竹棒球場爭議延燒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高虹安提到,她的團隊早在新竹棒球場開幕前,就找了許多科技業的贊助商,一起爭取明(2023)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官方熱身賽在新竹棒球場舉辦,原本已經成為第一優先評估場地,但碰上現在的慘況,恐怕因此被其他城市取代。

「大聯盟不會接受外國選手來台,結果是在一個充滿風險的場地比賽。台灣球迷也不能接受,外國選手來台竟然因為球場設計不良而受傷,這將會成為台灣的恥辱」,高虹安指出,她仍盼竹市能順利舉辦WBC台灣熱身賽,所以現在團隊希望能趕快解決新竹棒球場的所有問題,後續她將找更多國內外專家會勘,一起協助改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