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一條路限速卻不一樣!彰化測速桿王日拍75張 挨轟搶錢  

▲▼社頭鄉員集路測速桿榮登桿王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社頭鄉員集路測速桿榮登桿王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南彰化社頭鄉員集、崙饒路路口的測速桿,設立6個月已經拍了6450件超速罰單,議員江熊一楓指出,該路段限速50公里,但前後2路口卻是限速60公里,有駕駛因此收到3張罰單,要求全路段應統一限速50公里,交通隊表示,9月20日將全面更新,提醒用路人務必注意車速行駛。

同一事件發生在北彰,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日前開車行經縣道138線和線路和美路段,限速40公里被逼車,她開到線西路段時,發現竟速限50公里,一條路兩種速限,讓她直呼,「這樣是要怎麼開車?」,隨即將沿線限速桿全部敢為50K。

▲縣道138線和線路即日起全線限速50公里。(圖/賴清美提供)

▲縣道138線和線路即日起全線限速50公里。(圖/賴清美提供)

江熊一楓昨日會同縣府工務處、縣警局交通大隊等人前往會勘,發現員集路從台76下方道路至饒明國小附近限速60公里,再往前崙饒路是50公里,通過路口後至東彰道路又恢復到速限60公里,同一條路限速不同,讓駕駛忽快忽慢造成違規陷阱,搞得用路人霧沙沙。

彰化縣警局交通隊表示,將於9月20日全線速限一律改為50公里,並增設速限告示牌,保障用路人安全與駕駛權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