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伯要投黃珊珊、伯母要投蔣萬安 網曝藍營家人已分裂投票

▲▼陳時中、蔣萬安、黃珊珊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周宸亘、李毓康攝)

▲一位網友在PTT政黑板發文認為,藍營家人已經分裂投票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周宸亘、李毓康攝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選舉不但出現「三腳督」局面,甚至還是三方候選人勢均力敵的「正三角」亂局,就有網友在PTT政黑板發文表示,大伯表態要投給黃珊珊、伯母要投給蔣萬安,兩個人已經吵架吵翻,呈現出藍營分裂投票的現象。

原PO發文指出,前幾天拜訪大伯時,順便問了一下市長要投給誰,不問還好,一問差點害大伯跟伯母吵架。

大伯說,蔣萬安看起來根本沒辦法應付民進黨那些王X蛋,他要投黃珊珊!

伯母說,蔣萬安帥,斯文,有氣質,國外回來,蔣家名門之後,蔣萬安有什麼不好?

大伯說,如果是嫁女兒嫁給蔣萬安可以,現在是選市長,民進黨這麼可怕,當然要選一個能戰鬥的,蔣萬安那種老實人根本沒辦法。

原PO當時趁機問一句,覺得柯文哲如何?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線形公園巡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原PO的大伯說,欣賞柯文哲把民進黨當狗罵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大伯說,人家都說柯P亂講話,但是民進黨那些王X蛋,就是要當狗罵才有效!「柯P我欣賞!他這個就叫正氣凜然!他太太也很好!」

大伯還說,「講白一點啊,民進黨這些畜生不這樣罵行嗎?國民黨就是太老實了!」

原PO最後註解,「大伯要投黃珊珊,伯母要投蔣萬安,至少我們家的藍營分裂投票了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