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湖口鄉長林志華告別式 楊文科不捨:屆滿離開仍留下許多建設

▲▼湖口鄉長林志華告別式 楊文科不捨:屆滿離開仍留下許多建設。(圖/新竹縣政府提供)
▲新竹縣湖口鄉長林志華日前因病過世,今日舉行告別式。(圖/新竹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湖口鄉長林志華日前因病過世,今(22)日舉行告別式,新竹縣各機關首長、民代紛紛到場致哀,新竹縣長楊文科親自致謝辭時表示,看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贈「一等華夏」獎章表彰志華鄉長,感謝志華鄉長貢獻付出,為之動容,一切發生的很突然,大家都很哀痛,今天與大家齊聚在此,以哀戚及緬懷的心情,來向志華鄉長道別,謹代表遺族,向大家表達萬分的感謝。

楊文科說,志華鄉長出生民國53年,曾前往英國及美國攻讀碩士學位,相當認真勤學,學成後,也進入父親的建設公司幫忙;另一方面,經由前縣長范振宗介紹,與何美華女士結婚,婚姻幸福美滿且育有一子一女,兒子裕倫目前就讀陽明交大研究所,女兒裕庭就讀臺科大,子女勤奮好學、乖巧懂事;希望各位親朋好友,繼續疼惜及栽培志華鄉長的兩位小孩,日後光耀門楣,以慰志華鄉長在天之靈。

▲▼湖口鄉長林志華告別式 楊文科不捨:屆滿離開仍留下許多建設。(圖/新竹縣政府提供)

▲楊文科感謝林志華鄉長貢獻付出,他表示一切發生的很突然,大家都很哀痛。

民國99年志華鄉長當選第十七屆新竹縣議員,開啟政治之路,因為他始終堅持「一步一腳印」的哲學,秉持「做什麼,就要像什麼」的精神,積極服務鄉梓、參與社會服務,高票當選兩屆湖口鄉長,雖然將在屆滿時,他離開大家了,但他留下很多建設,將近8年的任期,完成湖口鄉20個村,村村都有集會所的施政目標。

另外,在志華鄉長任期內也完成新建湖口鄉立圖書館啟用、湖口交流道特定區高速公路連絡道路拓寬工程、台一線公共路燈改善工程等重大建設,還有他謹記在心的湖口麥當勞,也開工了,還有特色公園也覓土地興建,至於鄉公所遷建,縣府也全力配合,湖口鄉的一切他都盡心盡力,且在他任內社會福利更是大幅增加,提供鄉親全方位的關懷與照顧。

楊文科讚揚林志華為人和善、謙和有禮、敦厚樸實,重情重義,在公務上為民所繫、為民所謀、戮力從公、勞心勞力,廣受湖口鄉親愛戴,並對湖口鄉建設發展有重大貢獻,但惋惜老天不多給他一點時間繼續志業,留給大家無限的悲痛和哀思。

►鄰居:陌生人常進出你家 他開門傻眼...2百收藏品放倉庫被搬空

►2歲童戲水遭斷指掉地!媽怒PO網揪「落跑肇事者」 警方出手了

►戲水斷指童現況曝!撿回接上仍發黑 她怒轟肇事3童媽帶頭落跑

►新竹氣象站主任突倒地無心跳 一連幸運巧合強關鬼門成功續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