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襲坤輿掩埋場濺血!劉政鴻被噴辣椒水:比暴民囂張 台一線封閉

記者蔡文淵、葉國吏/苗栗、綜合報導 

苗栗縣造橋鄉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案,今晨三點發生流血衝突,目前雙方仍持續僵持。由於自救會封閉大門不讓大卡車進場,外面約有15輛等候,台一線該路段南北雙向管制封閉,路人必須繞道。

▲▼坤輿掩埋場抗爭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▲坤輿掩埋場目前抗爭持續中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,下同)

苗栗「坤輿」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爭議,業者今年4月1日,第三度向縣府提出試運轉計劃,苗栗縣政府依據環保署核定發給業者試運轉許可。今天凌晨3點左右業者的大批車隊準備進場,自救會成員得知消息立刻號召將近百人到場阻止車輛進場。

由於自救會在掩埋場入口擺放大型水泥塊,業者出動怪手要將這些水泥塊吊離,反坤輿自救會的成員在柵欄外聚集抗議阻擋,雙方發生嚴重激烈衝突,導致7位民眾因此眾受傷送醫。

▲▼坤輿掩埋場抗爭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▲劉政鴻被噴辣椒水。

自救會成員、前縣長劉政鴻也被業者派出的「保全」噴到辣椒水,劉政鴻說他用掉2瓶礦泉水沖臉,痛罵坤輿的保全行徑「比暴民還囂張!」目前現場雙方還在僵持,台一線該路段南北雙向封閉,用路人必須繞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