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輿濺血「有人被打到休克」 曾玟學控:300警放任黑衣人攻擊鄉親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苗栗縣造橋鄉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案,今晨三點發生流血衝突,目前雙方仍持續僵持。自救會成員、縣議員曾玟學也跟坤輿找來的黑衣人爆發衝突,更在臉書痛批警力如同虛設。

▲▼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抗爭。(圖/翻攝曾玟學臉書)

▲坤輿掩埋場凌晨爆發流血抗爭。(圖/翻攝曾玟學臉書) 

曾玟學在臉書發文寫道,坤輿掩埋場現場嚴重衝突,上百個黑衣人攻擊鄉親、噴胡椒噴霧,兩三百個警察放著現場衝突。

▲▼鄉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。(圖/記者蔡玟淵翻攝)

▲坤輿掩埋場抗爭現場。(圖/記者蔡玟淵翻攝)

曾玟學「我被胡椒噴霧直接噴眼睛,張不開時,黑衣人拿東西砸我,洪申翰委員、陳光軒議員也都被噴到眼睛張不開,甚至還有人被拖進去打。」

「現場的鄉親被打得頭破血流、還有人休克」、「苗栗縣警察局完全沒有作用,用盾牌對著鄉親,等衝突結束後環保局才來宣布這是違法的試運轉。」曾玟學痛批今天的種種根本是放任黑衣人暴力攻擊鄉親,「這款的苗栗縣政府,真的爛透了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