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斗南深夜火警! 飼料廠2樓全面燃燒

記者蔡佩旻、崔子柔/雲林、綜合報導

雲林縣斗南鎮一處農會飼料廠今(21)日凌晨3時許經人通報失火,消防隊共出動10輛消防車輛前往救援,所幸現場無人受困傷亡,初判是電線、機械起火的可能性較高。

▲▼雲林斗南火警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斗南農會飼料廠深夜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該飼料廠位於斗南鎮新光三街13巷1號,今凌晨3時19分有民眾報案指出,從延平路上就可看見廠內1、2樓有明顯火光,消防局共計出動10輛消防車、2輛救護車、25名消防人員到現場搶救。

▲▼雲林斗南火警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▼燃燒處位於一樓搗碎機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▼雲林斗南火警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負責指揮的第一大隊大隊長劉采鑫表示,該飼料廠大門深鎖,聯繫相關人員皆無人接聽,2樓約40平方公尺幾乎全面燃燒,火勢在3時59分受到控制,4時5分撲滅,現場無人受困傷亡,燃燒位置於一樓搗碎幾處,初判為電線、機械起火的可能性高。

據了解,搶救過程中一名消防員出現身體不適,疑因火場高溫加上消防衣悶熱所致,該員在其他人協助下卸下裝備休息後無大礙。

第一大隊大隊長劉采鑫表示,農會深夜無人上班,該檯搗碎機夜間並未運作,至於前一天作業情況尚待農會人員表示,須待今日人員上班後進行瞭解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