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接林佳龍新北競選總督導 林右昌:「我是半個新北人」全力以赴

▲豪接新北市競選總督導 林右昌:「我是半個新北人」全力以赴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林右昌接林佳龍新北市競選總督導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民進黨林佳龍投入新北市長選舉,競選方程式開始起跑,19日特別邀請主導「基隆經驗」的林右昌市長,加入競選團隊,擔任「新北市競總總督導」並協助淡水河以北區域選戰工作,完成進一步勝選的佈局。林右昌表示「我是半個新北人,欣然接受也將全力以赴」。

林佳龍表示,新北市是選區最大、時間最短的一場競賽,需要組成最強的競選團隊,除了特別邀請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擔任主任委員、立委吳秉叡擔任競選總幹事,目前更借重基隆市長翻轉基隆的經驗,擔任「新北市競總總督導」協助淡水河以北區域選戰工作。

林右昌19日晚間在臉書PO文布達「林佳龍的邀請」,並表示「我說過新北市的選舉,我將會深度參與。因此,當佳龍邀請我跟鄭文燦市長相助,我立即欣然同意,也將全力以赴!我欣然接受,也將全力以赴」,準備應付年底的新北選戰。

林右昌也提到,他也算半個新北人,「我母親是汐止與瑞芳的大家族,外公本來居住在汐止地區,後來遷移到瑞芳猴硐(現在知名的貓村)從事礦業;而我岳父岳母在雙溪務農多年,到現在户籍還都在雙溪。」所以非常關注新北市的發展及需求。

林右昌最後指出,「新北市北海岸與東北角區域跟基隆,原本就是同一生活圈,到基隆比去板橋還近得多。不管是就學、就醫都在基隆進出,親戚朋友關係網絡也與基隆非常密切。」像前陣子疫情嚴峻期間,許多新北市民因為預約不到看診,相揪跑來基隆打疫苗、看醫生,基隆市也全力給予協助照顧。所以淡水河以北戰區,他將全力以赴協助林佳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鳳頭燕鷗塑膠杯蓋當魚 高速俯衝插吸管處卡脖子...鳥友心痛!

►快訊/萬里水泥車變換車道 女騎士捲車底「腦漿迸裂」慘死

►導航帶錯路!2.5噸皮卡車闖自行車木棧道 駕駛下場慘曝

►基隆大海扇珊瑚遭菜鳥潛水客踹破 海科館直播拍到讓人心碎瞬間

►快訊/萬里女穿越馬路「噴飛15米身亡」 監視器曝休旅車高速奪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