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香伶二度遷戶籍至楊梅 送林佳龍感嘆的話給林智堅

▲賴香伶送林佳龍感嘆的話給林智堅

▲賴香伶拜會仁海宮。(圖/賴香伶競選團隊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20日將遷戶籍到楊梅區,除租屋居住外,也設立服務處。賴香伶的戶籍原在桃園區,為何二度遷至楊梅區?係因楊梅在桃園市屬南桃園,居民以客籍人士為主,賴香伶是苗栗客家女兒,將就近與南桃園的客家鄉親、勞工朋友互動,爭取客家鄉親和勞工朋友的選票。

賴香伶19日與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林昭印、黃國晏、曾妍潔、張清俊到中壢仁海宮參拜,除祈求國泰民安外,也希望第一次在桃園參選的民眾黨能有好成績,給他們有服務鄉親的機會。受訪時賴香伶提及林佳龍在臉書上關於恩恩案發出「真相與品格」一文,「頗有同感」,她認為「這句話同樣適用在林智堅的論文上」,希望真相早日出現。

中壢區仁海宮是中壢的信仰中心,有200多年歷史,每逢大選成為各政黨參選人必要前往參香祈福的廟宇,張善政、林智堅都已來過。

2022桃園市長選戰,國、民兩黨參選人張善政、林智堅,分別將戶籍遷到龍潭區和中壢區。桃園市13區以地理位置、生活語言和風俗民情區分為南、北兩區,龍潭、中壢和楊梅3區都屬於客家區,所以3位市長參選人戶籍都落在南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