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4死 5人「頭部中彈」創辦人搶救中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南投縣草屯鎮14日晚間6點多驚傳重大槍擊案,地點位在雙冬里的康建生技公司。警方獲報趕抵時,發現5人頭部中彈,遭行刑式槍擊,其中4人明顯死亡、1人重傷;重傷者是康建生技公司創辦人賴敏男(81歲),目前送醫搶救中。

據悉,死者是賴敏男的胞弟(約70歲)、女兒(40歲),以及劉姓男員工(約60歲)、張姓女員工(45歲),目前兇嫌逃逸無蹤,警方正在釐清案發原因及犯案過程,全案追查中。

▲▼南投一間生技公司驚傳「4人陳屍屋內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南投康建生技公司5人頭部中彈,其中4人陳屍屋內、1人重傷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)

員工透露,歹徒獨自犯案,身形高大魁梧,犯案時頭戴面罩,一進門就喝令所有人移動,進到廠房旁的一間民宅,再把5人關到廁所,隨後就聽到數聲槍響。

根據公司官網介紹,康建生物科技公司由菇菌類專家賴敏男博士1991年創立,為全方位藥用菇菌類生產公司,致力於具保健功效的菇菌類產品的研製,是台灣少數具備全套生產流程的菇菌類保健食品研發製造中心。

▼康建生技公司創辦人賴敏男重傷搶救中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康建生技公司創辦人賴敏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