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論文涉抄襲!連錯字都一樣 本人回應了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、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,被爆涉嫌碩士論文抄襲竹科調查報告,其中不僅內容雷同,甚至連錯字都幾乎一樣。對此林智堅回應指出,這已經是舊聞,絕對禁得起考驗。

▲民進黨公投說明會台北場,新竹市長林智堅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竹市長林智堅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料,林智堅2008年在中華大學發表的碩士論文,涉嫌抄襲同年的竹科報告書。王鴻薇指出,兩篇內容雷同度相當高,內容、圖表、引用文獻、附錄都幾乎相同,甚至就連錯字「籃球」寫成「藍球」都一樣。

對此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林智堅回應這些之前就被爆料過了,已經算是舊聞,強調自己絕對禁得起考驗,強調自己的論文沒有問題。竹科管理局副局長陳淑珠則表示沒聽過相關說法;中華大學則正在詢問當時相關人士,暫時無法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