殭屍走了換飛機?彰化山區「客機迫降照」瘋傳 里長無奈曝現況

▲▼ 網上瘋傳Google Maps拍下彰化山區有飛機迫降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網上瘋傳Google Maps拍下彰化銀行山有飛機迫降,里長實際勘驗證實為假消息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記者許權毅/彰化報導

近日彰化民眾在網上瘋傳一張「飛機迫降山林」圖,盛傳在銀行山石牌坑附近有飛機停在該處,被Google Maps拍下。當地里長澄清,該處為產業道路,並沒有飛機,並且透露最近電話都被打爆,還特地前往現場勘驗,呼籲民眾該處人煙稀少,不要隨意前往以免發生危險。同是彰化市的知名景點八卦山,早年也曾盛傳有殭屍,不過後來不攻自破,不料近日又傳出飛機迫降謠言。

▲▼彰化一處山區被傳有飛機迫降,當地里長澄清了。(圖/石牌里辦公室提供)

▲里長兒子拍下該處方向,皆為一片樹木山林。(圖/石牌里辦公室提供)

里長兒子表示,照片上所標示的地點為銀行山石牌坑一處產業道路尾端,附近有親水步道、四面佛等景點。但平時不會有人走到該處地點,認為應該是民航機飛越剛好被Google Maps衛星給拍下,不料網友卻在LINE或臉書轉傳。

▲▼彰化一處山區被傳有飛機迫降,當地里長澄清了。(圖/石牌里辦公室提供)

▲里長兒子表示手指方向為網傳地點,但並無飛機。(圖/石牌里辦公室提供)

里長兒子透露今日辦公室電話被打爆,還有民眾跟媒體前來關心,為了證明是誤會還親自走訪現場確認,強調現場並無飛機,但是石牌坑當地有紫雲寺、禾家牧場還有石牌坑親水步道,歡迎大家來玩。

彰化市曾傳說「八卦山殭屍出沒」一度鬧得沸沸揚揚,甚至有當地人說「在清水岩山腳路遇過」,後來便不攻自破。不料多年後彰化山區換成銀行山,走了殭屍又有聳動「飛機迫降山林」瘋傳,仍經查證後破除謠言。

▲▼彰化一處山區被傳有飛機迫降,當地里長澄清了。(圖/石牌里辦公室提供)

▲里長兒子表示,當地其實是產業道路尾端,平常並無人煙,呼籲民眾勿前往。(圖/石牌里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