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影片曝!單車嬤遭大貨車撞倒 熱心駕駛狂按喇叭救人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1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,一名孫姓阿嬤騎乘自行車在路口停等紅燈,綠燈號誌一亮,阿嬤才剛要起步,後方的大貨車疑似視線死角,直接撞上阿嬤。整起經過遭對向車輛拍下,直擊的駕駛也嚇到驚聲呼叫,狂按喇叭提醒貨車駕駛,所幸阿嬤相當幸運,僅有手腳擦挫傷。 

▲▼單車嬤險遭後方大貨車輾過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單車嬤險遭後方大貨車輾過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1日下午4點59分,三民區民族一路與灣興街口西側發生一起車禍,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調查發現,80歲孫姓女自行車騎士與34歲的郭姓貨車駕駛當時都在同一車道停等紅燈。待綠燈一亮,孫姓阿嬤才剛要起步,卻遭後方的大貨車撞上,阿嬤當場人車倒地,路過民眾全都嚇傻了。

▲▼單車嬤險遭後方大貨車輾過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單車嬤遭後方大貨車噴撞人車倒地,幸運只有手腳擦挫傷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單車嬤險遭後方大貨車輾過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而這起經過全被對向的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,並po上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。駕駛當時發現貨車已經撞上阿嬤,嚇得呼叫「ㄟㄟㄟ…」,一邊長鳴喇叭提醒肇事的大貨車,而貨車司機發現後異狀後,也趕緊踩剎車。據駕駛指出,「阿嬤沒有大礙,車輪壓在頭髮上可謂千鈞一髮,運氣真的很好!」

警方表示,孫姓阿嬤相當幸運,僅手腳擦挫傷,不過單車已變形,經酒測,雙方皆無飲酒情事。初步研判為大貨車未注意車前狀況致肇事,詳細肇因將由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研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