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自己跑了!金門幽靈車開溜20m 跨對向龜速騎上人行道

記者林名揚、蔡怡萍/金門報導

金門縣金城鎮金信大樓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!今(1)日上午9點10分有一輛自小客車打著雙黃燈、以慢速往左一路偏移,跨越雙黃線後騎上人行道,撞倒1輛停放的機車後才停下,而肇事車上竟空無一人、駕駛不見人影,原來是關姓男子下車忘記拉起手煞車,造成車輛滑動20公尺釀禍,關男當場已與機車車主達成和解,幸好沒有人員受傷。

▲▼ 金門一男子下車忘拉手煞車,車子滑行20公尺騎上人行道,撞倒一機車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金門一男子下車卻忘拉手煞車,車子滑行20公尺開上人行道,撞倒一機車才停下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,下同)

金門縣金城鎮民生路金信大樓前路段於今(1)日上午發生交通意外,一名關姓男子將自小客車暫停於金信大樓前,進入金門信用合作社辦事,結果下車後卻忘了將手剎車拉起且車輛僅排入N檔,以致車輛逕自向前滑動20餘公尺,撞上對向人行道停放的一輛普通重型機車,所幸當時行經該路段車輛見狀均放慢速度,未釀成其他交通事故,現場無人受傷,車輛無明顯損傷,雙方當事人於現場達成和解。

▲▼ 金門一男子下車忘拉手煞車,車子滑行20公尺騎上人行道,撞倒一機車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