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家超上任首日開微博、fb、IG 上傳與妻合照曬恩愛

▲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開通「微博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開通「微博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1日為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,香港第六任行政長官李家超也在今日正式就任。李家超於1日開通了「微博」,他表示,將在線分享日常生活與工作點滴,協力為香港譜寫新篇章。此外,他還同日啟用Facebook專頁、IG。

李家超上午6時在首條微博上寫道,「這個早上,我有了新的使命,也趁這個機會作新嘗試,在社交媒體展開新一頁。借著在線分享日常工作和生活點滴,希望能夠加強跟市民的互動,讓我們攜手協力,同為香港譜寫新篇章。」同時,他還附上日出的圖片。

上午8時,李家超等新一屆政府官員先於香港灣仔金紫荊廣場參與升旗典禮,升旗儀式結束後,特區政府會在會展大會堂舉行慶祝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大會暨第六屆特區政府就職典禮。

▲▼李家超臉書上傳與妻合照曬恩愛。(圖/fb/李家超 John KC Lee)

▲李家超臉書上傳與妻合照曬恩愛。(圖/fb/李家超 John KC Lee)

其後於升旗儀式開始前,臉書帳號上,李家超上傳自己笑容滿臉,由妻子幫忙準備領帶的照片。李家超指,「這段日子,慶幸有太太Janet為我打點一切,讓我無後顧之憂,全心全意迎接新的使命。我想趁這個特別日子,感謝Janet多年來默默地在我背後支持我及照顧家庭。未來五年,我更需要你的扶助,讓我可以全情投入,為香港每一個家庭的幸福而努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