穩賺不賠!退休公務員投資虛擬幣被詐3740萬 愛妻老本也沒了

▲高雄一名男子被詐騙三千多萬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一名男子被詐騙三千多萬 。(示意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有一名58歲的沈姓退休男子,先在網路平台認識3位股票課程老師,並接受邀請加入line群組,群組內自稱經理的林姓男子,向沈男推薦加入數位貨幣投資,沈男被虛擬貨幣的高獲利美夢沖昏頭,竟在一個月內,將自己退休的積蓄,匯款投資3740萬元。


經瞭解,沈姓男子係於4月初加入股票投資平台及line群組,且加入付費會員,以獲得最新資訊,並趁回屏東老家時,至銀行陸續匯出約3740萬的鉅額,投資數位貨幣,匯款時,行員雖皆有進行關懷提問,但狡猾的詐騙集團,卻要沈男以「房屋裝修費」為由、瞞混過關。

▲高雄一名男子被詐騙三千多萬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一名男子被詐騙三千多萬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而近期新北市警三重分局已在臺北等地逮獲詐欺車手,並將全案依詐欺、組織犯罪與洗錢防制法等罪嫌,移送檢方偵辦,並繼續追查其他車手及詐欺集團成員,沈男接獲三重分局員警通知,才發覺自己遇到詐騙,並前往前金分駐所報案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