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跟風殭屍展?鹿港見「死亡」立牌 無聊惡作劇...民眾嚇壞大罵

▲鹿港鎮道路巷口被放置死亡立牌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 自攝)

▲鹿港鎮道路巷口被放置死亡立牌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為了警示行車安全,大都會在電桿或是變電箱上貼「南無阿彌陀佛」,但彰化鹿港鎮近日卻被放置多面黑底,並寫上白色「死亡」的立牌,民眾看得心裡直發麻,警方表示,已經調閱沿線路口監視器,要揪出這名名惡作劇者,並釐清他放置立牌的動機。

臉書《~~我愛鹿港小鎮~~》有民眾指出,近來在海浴路、鹿西路及中山路等地,或是巷口都有看到寫著斗大的字「死亡」的黑色立牌,讓人覺得毛毛的,非常不舒服,尤其是在夜晚經過,真的很嚇人,也請不要惡搞純樸的鹿港鎮民。也有民眾說,台南市立美術館今(25)日起舉行殭屍特展,難不成彰化也要陰森森的跟風。

▲鹿港鎮道路巷口被放置死亡立牌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 自攝)

▲台一線彰化路段可以看到大型的南無阿彌陀佛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也有民眾表示.一般在經常出車禍的大馬路號誌燈桿上,經常發現被貼上「南無阿彌陀佛」,或是「信耶穌得永生」的黃色或紅色小貼紙,看得令人心安,但看到寫上白色「死亡」立牌,這簡直就是要詛咒人去死,真的很不吉利。

鹿港派出所所長蔡兆榮表示,日前有在海浴路一帶發現寫著「死亡」兩字的黑色塑膠立牌,也有發現寫在花盆底座,已經被員警帶回銷毀,由於擺放立牌的地點沒有特定性,立牌大小及字體都一樣,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,目前已經調閱轄區沿線監視器,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