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俄羅斯驚傳墜機 至少3人死亡

▲▼ 俄羅斯24日發生墜機事故。(圖/翻攝自Telegram)

▲俄羅斯24日發生墜機事故。(圖/翻攝自Telegram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俄羅斯一架伊留申-76貨機24日上午在中部城市梁贊(Ryazan)附近墜毀,至少3人死亡。事發後,有多人被送往當地醫院。

綜合俄媒RT、俄新社等報導,當時飛機正在梁贊市內的米哈伊洛夫斯基高速公路附近(Mikhailovsky Highway)硬著陸(hard landing)。初步報告顯示,機上載運9至10人,至少有2人死亡,有6名倖存者被緊急送醫。不過路透引述Interfax報導指出,這起事件已造成3人死亡。

當局現階段尚未確認此貨機為軍用或民用。

依據Telegram上流傳的影片,可見墜機現場冒出熊熊烈焰,濃濃黑煙竄上天際。目前並未傳出地面人員傷亡或地上基礎設施毀損的消息,但已知火勢已迅速得到控制,有多名消防人員與救護車趕抵現場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